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400瓦标300瓦卖!海韵铜牌电源细拆解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CM6800G控制的双管正激+3.3V单路磁放大的结构,这个结构在海韵和Antec、海盗船的中低端电源中常常可以见到。

电源内部整体结构

一级EMI滤波

    在AC输入口上有一个小PCB板,上面的元件比大部分300W电源要丰富,包含一对Y电容,一个X电容,一个差模电感,火线和零线上套了磁环。

二级EMI滤波

    在零线和火线引入到PCB后会经过第二级EMI滤波,这里设置了两个共模电感,一个X电容和一对儿Y电容。

保护电路

    一个保险管做输入的过流保护,一个浪涌吸收器可以在电源开机时做保护。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EMI滤波和保护电路,海韵在这方面从来没有任何偷工减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