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存在即合理!史上最全怪异主板大集合

■ 第五种怪异产品:无厘头型

    这类产品……怎么说呢,从笔者看到的那一刻开始到现在,笔者仍然没琢磨它到底适用于什么样的人,所以只能归为无厘头了……

代表人物——华擎939A785GMH/128M

关键词:Socket 939+AMD 785G??   

    笔者实在是想不透是什么样的想法让华擎可以将AMD的当红炸子鸡——785G+SB710芯片组和连“半老徐娘”都算不上的Socket 939接口联系在一起,前面的若干种组合,若干种设计笔者都可以为它们找到非常合理的设计理由,而对于这款产品,笔者连牵强的理由都想不出来……的确,K8架构的Socket 939系列的处理器性能就现在看来仍然不弱,但碍于其内置的DDR内存控制器已经落后很多年,整机性能还是会被内存带宽所拖累。不过也正是由于AMD将内存控制器整合到CPU内这一点,才使得今天我们能看到有这样组合的产品出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