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存在即合理!史上最全怪异主板大集合

■ 后起之秀:二合一型

    这类其实就是篇头我们介绍过的DFI Hybrid P45-ION-T2A2这款产品。

DFI Hybrid P45-ION的工作原理

    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非常符合目前家里需要第二台电脑的购买需求同时又不增加额外的空间。不过就DFI方面称,目前这款产品仍处于试验阶段,并没有打算量产……

    回顾总结:江山有待人才出

    正所谓“存在的即是合理的”,这些产品之所以存在就是因为还是有人需要用到它们,只是由于物以稀为贵,而让我们觉得它们相对于其他寻常产品比较“另类”罢了。其实这些怪异产品都是主板设计人员的智慧结晶,就算它们只是流星般专转瞬即逝,至少也给人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一点点碰撞所产生的火花对于我们来讲都是新鲜的,还希望主板厂商们不仅需要抓住这些仅存的火花,同时还要让它们发挥出应有的光和热。■   <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