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帮助你了解电源(一)电池旧故与新颜

    在美国一些大的超市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废旧物品的回收箱,可以放废弃手机电池、其他电池、废纸等。

废弃电池回收箱

    这些东西在中国情况略有不同,因为在我国的大城市中专门有收购废品的职业,所以我们总是习惯把旧东西卖掉,不过废电池、碎玻璃、废塑料袋他们是不收的。

超长耐久电池

    这位模特展示的是松下最新开发的EVOLTA系列碱性电池,这款电池储存的电量已经申报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是普通AA碱性电池的10倍。

燃料电池

    这是一款世界上最小的燃料电池,和一枚硬币的大小类似,能够为电脑提供8-16小时的电力。

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

    这是卡西欧电子研制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在原理上相当于水电解的“逆”装置。这款电池的容量比普通笔记本锂电池大4倍,而且还有望应用在汽车等大型设备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