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感受DX11的魅力![STALKER]资料片试玩

    除了光照、阴影和人物模型外,COP大幅提升了纹理贴图品质,使得整个游戏场景变得极为精细,除了草丛看上去还是比较假之外,其它的树木、墙壁、地表、延迟、砖块……所有纹理贴图的表现都趋于完美,下面就随便贴几张截图简单看看:


衣服褶皱、墙壁锈迹、床单纹理(1920分辨率,点击放大)


岩石和地表的沟壑(1920分辨率,点击放大)


凹凸不平的砖墙


风吹日晒的残垣断壁

    COP大量使用了视差映射贴图,这项技术虽老但效果比传统的凹凸贴图强百倍,想要取代该技术,目前来看除了Tessellation外还没有更好的替代品。遗憾的是COP只在人物模型上开启了Tessellation,而在静态的环境物体上依然使用视差映射纹理贴图技术来加强立体感,但画面已经相当震撼了!

    据了解,另一款DX11大作《科林麦克雷:尘埃2》将会在凹凸不平的地形、水面上面全面使用Tessellation,带来更完美的画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