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庆建国60年!十大泡泡网关注最高电源

    全汉电源在高端玩家的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扎实的做工与稳定的品质成为不少玩家的心头最爱。

全汉关注度最高电源 蓝暴炫动版450

    该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设计,电源标签告诉我们它的额定功率400W,最大功率为450W,符合ATX2.3标准,并且专门为AMD和Intel的多核心处理器进行了特别优化并提供了提供完善的过电压过电流及过附载保护。提供了双路12V输出,可以满足当前功率日益飞涨的显卡等设备的需求。

    电源的风扇部分采用了大直径低转速的12cm直径风扇,可以通过比较低的转速来提供充足的风量,而这也是降低噪音的一个主流方法。

    接口方面,这款电源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和合理的。电源提供了一组20+4针的主板供电接口,两组4针供电接口也足以满足现在各种最新主板上多种多样的辅助供电需求,了4组4针D型电源接口以及4组SATA电源接口。方便用户接驳各种硬盘、光驱等存储设备。

    该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设计,电源标签告诉我们它的额定功率400W,最大功率为450W,符合ATX2.3标准。

    从总体做工来说,这款电源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起采用的主动式PFC也是这款电源最大的特点之一。对于这款优秀的产品来说,买了GTX260后用400元买到这款电源还是非常超值的。

    点评:延续蓝暴系列的经典,炫动版450从总体做工来说,这款电源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起采用的主动式PFC也是这款电源最大的特点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