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庆建国60年!十大泡泡网关注最高电源

    Antec电源在全球的出货量极高,品质也很出众,这得益于其电源交由台达和海韵两家代工,其中台达更是全球超级电源生产厂,月产品不是一般品牌可以承受的起的。

Antec关注度最高电源Signature 850

Signature 850电源外观

模组化接口

    点评:Antec的SG-850被奉为神器已经有一段日子了,这款台达精工细作的电源确实在做工与用料上无人能敌,尽管刚刚达到90%,但实际负载中还留有余量。


    以上十款就是近期泡泡网电源品牌排行前十位,从这十个品牌中又挑选出了关注度最高的10款产品,其中有低端入门级的也有高端发烧级的,不同层次的用户都有的选。希望看完后在你购买时能够有所借鉴,根据你自身的需要进行搭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