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庆建国60年!十大泡泡网关注最高电源

    金河田是国内几个机箱电源厂商中比较聪明的,并且也是做得最好的,就是将机箱和电源捆绑来销售,这取决它强大的渠道优势。金河田电源零售的成绩并不出众,但在机箱强大的市场推力下,其电源的出货量也是相当可观的。

金河田关注度最高电源 劲霸ATX-S300静音

    这款劲霸ATX-S300静音定位主流用户,是入门级装机选用最多的,该电源采用被动式PFC电路,最新2.31版规范,单路168W功率输出,整体峰值功率可达280W。

电源铭牌

电源配备12CM风扇

电源接口

    点评:劲霸系列在金河田机箱中属于中高档电源产品,这款ATX-S300静音版零售价格相当超值,全面通过3C认证,采用12CM大风扇,智能调节温控电路,符合Intel ATX 12V 2.31版规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