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羿龙/速龙新布局!AMD 45nm处理器盘点

官方超频利器利器:OverDrive 3.0

    有了好的硬件配置,同时需要相关的软件相配合。针对AMD 45nm工艺处理器的超频性能,AMD Overdrive最初是一款搭载在AMD最新7系列主板的系统调节软件。作为AMD专属超频软件在超频调节模式下,我们可以看见,分为时钟和电压以及内存两方面。在时钟和电压里,我们可以调节处理器的频率、倍频以及PCI-E等,还能够调节个方面的电压。


新版OverDrive3.0提供更全更新的功能体验,3A用户值得体验

    OverDrive 3.0版本相较上一代,功能变得更加丰富,它可以对处理器,内存,南北桥等等,分别进行独立超频,同时可以调节的选项也是非常的丰富,外频倍频以及各项电压的调节都可以在软件中来完成,甚至连风扇转速都可以手动控制,可以说对于超频玩家来说,再也不用在BIOS中进行复杂的设置,直接在OverDrive 3.0软件中,就可以轻松的进行超频工作。

    而除了超频功能外,它还拥有自己的Benchmark测试程序,让用户可以对自己的平台性能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系统硬件检测也很实用,例如当前系统的各部件电压情况,温度情况都可以一目了然,让用户可以时刻对自己的系统状况了如直掌。对于使用3A平台的玩家来说,OverDrive 3.0软件是一款相当实用的工具软件

   AMD OverDrive 3.0,这个版本比此前的版本在调节方便性以及稳定性方面有很大的改进,不仅如此借助内置的配置文件,自动处理器调整,拓展带宽,有效的提升8%的性能。而我们通过和一些国内极限玩家的交流中,也了解到AMD OverDrive 3.0确实非常出色,对于有超频兴趣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接下来,我们来系统的了解一下近期AMD桌面处理器的整体布局,以及各产品之间的详细规格,方便大家能更快的定位自己要购买的处理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