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让人眼中一亮!百事得多核王2代拆解

    大变压器尺寸型号为39ERL,中间尺寸为EE16的驱动变压器将脉宽控制器输出的可变宽度脉冲进行功率放大,初级线圈输入信号就是控制电路的输出反馈信号。最靠边的尺寸为EEL19的变压器负责待机5V的输出,而对待机5V一路的输出PWM控制由一颗兼容仙童半导体DM311芯片负责。待机变压器一侧是2颗光宝的817光耦,另一次是负载反馈待机监控信号的另一颗817光耦。

    二次侧的散热片和一次侧的开槽一样,铝制的丰凹槽对12cm适应大风车的散热方式。这片散热片上有两枚Mospec的肖特基二极管S60D40C,一个负责5V的输出,一个负责3.3V的输出,内置的每个二极管可以传输30A电流,整个整流桥可以传输60A电流。在100℃下传输30A电流时最大掉压0.56V,热耗损虽然没有标准参考公式,不过很可能超过10W。两个管子在5V和3.3V上的最大输出都可以达到43A左右,参考电源标签,这两路标称输出为25A,富余量比较大。

    此外还有两枚强茂的MBR30100PT肖特基二极管负责12V输出。每个二极管可以传输30A电流,最大掉压0.8V,理论上可以传输43A左右的电流,完全满足12V的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