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是狠角色 09年手机系统对峙新格局

palm新系统 黑莓新触控

    Symbian系统由设备制造商主导,而Windows Mobile则由软件厂商主导,Linux、Android此类的开源性操作系统的特殊性则在于由运营商来主导。除了上边我们讲到得这些大户,受到苹果iPhone影响的制造商还有很多,其中黑莓以及PALM就是鲜活的例子。


乔布斯的苹果iPhone令所有对手头痛却又点醒了他们

    在美国市场黑莓是足以与苹果iPhone抗衡的智能手机品牌。不过旗下产品因循守旧的外形设计在保有传统用户的同时也令它损失了很多新的用户群。直到苹果iPhone推出,黑莓似乎是获得了警醒,在这之后,翻盖版、全触屏版本的黑莓手机系数登场。而专门针对苹果iPhone的触控技术,加拿大RIM公司推出独特的创新触摸屏技术SurePress,利用力反馈将手指触控的准确度进一步提高。

    而相比黑莓独立的系统以及全新的触控技术,PALM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操作系统Web OS以及首款新系统下的智能手机palm pre,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6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与苹果iPhone一致,也算是iPhone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对于这一新系统,以及其后的后续产品很多用户都充满期待,或许palm系统将会给我们带来新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