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是狠角色 09年手机系统对峙新格局

联通UPhone对峙移动OPhone

    除了以上系统,近段时期国内也是开始了运营商同制造商之间的合作,新生系统及全新的产品也相继问世,相信大家最了解的就是联想Ophone了。

    联想Ophone手机拥有深厚的背景,强大完善的功能配置。采用中国移动开发的OMS操作系统,拥有源自Google Android平台的优良血统,目前这款联想Ophone已经支持android软件商店内百分之60以上的程序,相当令人期待,如果这款手机能够尽早上市,它将成为首款TD制式的android手机。

 

 

    相对于中国移动的这一新的举措,中国联通也在日前公布了自己的新计划,原本对外宣传极力引进苹果iPhone的中国联通也开始转投android系统。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联通也在秘密开发名叫“UniPlus" 的手机操作系统,装载该操作系统的手机预计也可于下月发布,但只是简单的几种功能。由此看出,开源系统将为更多的运营商制造商创造更多研发新系统的空间,也为诺基亚塞班系统,微软系统等老牌研发商带来了更多的竞争压力。



    不管结果怎么样,他们在尝试在探寻,欲求获得苹果iPhone那样完胜的机会。因为他们共同相信,现在人们或许只看到了iPhone,但未来必然不只有iPhone。今天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系统研发成果的终端体现,是市场战略形式的直接表现,就如同是围棋中的棋子一样虽然是兵,但有时一个悉心培养出的兵可以颠覆整个结果。新的系统衍生新的产品,不管怎样,最终每个消费者是产品的买单者,手握生杀大权,因此用户体验永远是高于其他,这也是苹果iPhone成功的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