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X58上插什么好?三路SLI大战四路交火

● 经典游戏正统续作《FarCry2》

    经典之作FarCry曾是首款DX9游戏、首款通过补丁支持DX9C、HDR+AA的游戏,FarCry的成功除了画面极致华丽之外,其游戏中真实的武器操作感觉和明快的画面风格也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肯定。在此之后,FarCry的开发商Crytek着手制作Crysis并与EA合作发行,于是FarCry的正统续作FarCry2就由育碧独立制作发行,游戏内容也从热带孤岛转移到了广袤无际的非洲大草原。

    FarCry2整个游戏世界面积达到50平方公里,玩家可以自由在其中驰骋,而游戏的结局也是开放的。游戏中的环境可以动态变化,玩家甚至能体验到一年四季、动态天气效果、24小时日夜循环等效果,这也是其不同于其他游戏的亮点。

    测试方法:FarCry2自带非常专业灵活的测试程序,自动加载地图并且换场景,充分展示该游戏高精度纹理贴图、火焰、爆炸、广袤的场景、草丛和树木等。

    画面设置:FarCry的要求比Crysis低很多,中端显卡都能够特效全开最高流畅运行,此次选择了1920分辨率和2560分辨率:

    不得不承认,HD4870X2单卡的性能很强劲,在1920分辨率下两片GTX280才能勉强干掉一片HD4870X2。但是两片HD4870X2组成四路系统的话,效能就很一般了,仅能勉强超越两路GTX280,与三路GTX280的差距很大。

    通过柱状图很明显的看出,NVIDIA的驱动效率确实很高,2560分辨率下两路SLI的性能接近200%,三路提升也有26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