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X58上插什么好?三路SLI大战四路交火

● DX9C理论性能测试:3DMark06

比Crysis还BT!3DMark Vantage初测试

    3DMark06作为DX9C权威的理论测试工具,包括了两个SM2.0测试和两个SM3.0测试场景,基本上达到了DX9C的画面最高境界,其测试结果对于很多主流游戏都有参考价值。但是如今3DMark06已经难不倒高端显卡了,高端显卡在3DMark06中难分高下,所以我们只能最大程度的提高它对系统的要求,比如说提高分辨率开启抗锯齿等。所以我们选定了在2560×1600 4AA16AF下测试其总分和SM3.0成绩。

    2560分辨率4AA16AF情况下,对带宽的要求是极其苛刻的,SLI方面,从单路到两路的提升很明显,但是三路下的效率就打折扣了,看来驱动优化还不到位。HD4870X2本身性能就十分强劲,虽然双卡效率也不高,但四核心干掉三核心足够了,无愧跑分王的美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