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打开新市场!威盛领航超移动产业联盟

    10月28日,业界领先的超移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威盛电子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宣布“开放式超移动产业策略联盟”成立。微软作为该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也将以提供Windows操作系统软件平台的方式和威盛一起大力扶持超移动产业,为联盟成员提供全套完善的超移动解决方案。该联盟对于超移动乃至IT产业来说,都不啻于一枚重磅炸弹。业内资深人士认为,此次联盟的成立,势必将引爆处于爆发式增长边缘的超移动产业。

威盛扬帆超移动蓝海

    “降低超移动产业的进入门槛,迅速扩大产业动能,引爆超移动产业的发展。”威盛电子CPU事业部高级行销总监吴亿盼如此描述建立联盟的初衷。

{imageTitle}

    据介绍,威盛和微软将联手为加入联盟的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基于低功耗硬件平台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整套超移动解决方案。通过方案提供,下游厂商可以大幅度降低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最大限度缩短新产品推出的周期。

{imageTitle}

    据透露,联盟刚刚成立,加入联盟的下游厂商已经达到15家,预计在未来,这一数量还将快速增大。如此一来,在从传统的笔记本领域切入超移动的传统IT厂商之外,超移动的产业势力得以迅速扩充;在如此强势的冲击之下,超移动势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imageTitle}

    吴亿盼表示:“开放式超移动产业策略联盟的成立将会吸引更多新兴力量的加入,也将促使更多样、更具价格竞争力的超移动产品推向市场,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用户能够轻松体会超移动的魅力。”

{imageTitle}

    从摒弃“速度为王”而独辟低功耗市场,到眼光独到的预见“绿色计算”和“超移动”是未来IT发展的两大趋势,威盛善于发掘“蓝海”的前瞻视野一直影响着IT产业的发展方向。而今,在台式机和笔记本市场增长趋缓的情况下,超移动市场也在威盛等上游厂商的积极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呈现出兴盛之势。在这个爆发的临界点上,威盛再次出击,发起“开放式超移动产业策略联盟”,采用这种新的市场模式,让更多的厂商都能快速进入超移动市场,共同将超移动设备推向全民普及。

    看来,威盛早就已经为多年前看好的超移动市场,制订了周密的蓝海策略,如今的“开放式超移动产业策略联盟”将使威盛的这片蓝海更加海阔天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