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天线之争没意义 802.11N无线路由横评

    参加这次横评的一共有14款无线路由器,分别来自9个不同的厂商。大家都知道802.11N的特点是使用了多入多出的MIMO技术,所以我们的测试把它们分为两个团体—双天线组与多天线组。

{imageTitle}

    这些产品大多都是今年的新品,而且是目前市场上正在热销的产品,也是消费者们首先考虑的产品。横评将对以上产品进行苛刻的各项测试,包括Smartbit转发率测试、无线吞吐量测试、普通家居环境覆盖测试及全面拆解、芯片组分析等。

{imageTitle}

    转发率测试使用Smartbit对64Byte、512Byte、1024Byte、1518Byte四种大小的包进行测试;无线吞吐量测试终端为千兆有线网卡和Intel迅驰2 5350无线网卡;覆盖测试选用了一个120平米的普通家居环境;拆解当然不用说了,暴力拆开照相呗。不过在测试之前,先让我们了解了解802.11N的新特性,与802.11g相比到底有什么提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