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防奸商忽悠必看 装机注意7个危险信号

●危险信号七:“XX今天没货了,我们给你换个更好的不加钱。”

危险指数:★★★★

    在装机的过程中,如果销售人员对你说这句话就一定要非常小心了。不然就会出现本文开头故事中的所说的那一幕,换了平台还被多收钱。

3.15企划 CPU市场平静背后的造假内幕    3.15企划 CPU市场平静背后的造假内幕

3.15企划 CPU市场平静背后的造假内幕    3.15企划 CPU市场平静背后的造假内幕
真假盒装CPU对比

    在确定了配置后,装机前一定要确保自己所要的配件是否和配置单上的一样。在保证了配件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开始装机,就能避免被调换配件情况。如果某个配件实在没货,或者商家调不到货向你提出要换货,那也没关系,消费者可以在他的柜台先用电脑上网查查这个产品的,是否像销售人员说的那样好。至少价格不能差太远。

    见招拆招:如果装机的地方没电脑,或者不让上网查,而自己又不能确定更换的配件是否和销售人员说的一样好,那就拍屁股走人。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装机前如果要交押金,一定要在确保自己的配件没问题的时候才交。不然消费者就会变得很被动了。


泡泡视点:只要在装机前作好充分的准备,在电脑城里装机被奸商忽悠的几率就会少一半。还有一半就是在配机的时候不要贪小便宜,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经销商给你的任何优惠和好处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但是话又说回来,商家开门作生意也是要赚钱的,砍价时价格不能压得太低了。狗急了还跳墙呢,价格压得低了奸商偷偷给你把东西换了,消费者更吃亏。

   另外要说一点的就是,卖场的各位商家们,现在电脑市场竞争激烈,利润薄我们也都知道。但是赚钱也不能太黑了,以次充好,以假当真是的方法来赚钱是最不可取的。要知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