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防奸商忽悠必看 装机注意7个危险信号

● 危险信号五:“XX我们只赚你5块钱。”

危险指数:★★★

    在谈单的过程中难免要讨价还价。在一个产品客户压价压得太低的时候,销售人员就会使出“必杀技”,“这个产品我们只赚你5块钱,这5块你也不让我们赚吗?”

性价比的选择!AMD超值单/双核CPU盘点
这东西赔钱也有人卖

    消费者听到这样的话,很多就会想“是啊,人家也要吃饭的,赚5块钱不算过分。”然后就打消了砍价的念头。一个商品只赚五块钱,对一商家来说不是不可能的事,但不代表每个产品他都只是赚5块钱。在CPU、内存、硬盘等价格透明的商品上,商家只赚5块钱很正常,就是亏5块钱也不奇怪。因为他赚钱的点不在这上面,CPU、内存亏个5块10块的卖给你,在主板或显示器上就能成倍的赚回来。

    见招拆招:建议消费者在砍价时不要为了那CPU、内存或硬盘的几块钱费口舌。你看你去的那家店里他主要是代理什么的,就把那个商品当成砍价的主要对象。因为他们自己作代理的进价肯定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