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防奸商忽悠必看 装机注意7个危险信号

●危险信号一:“朋友,装机吗?过来写个配置吧。”

危险指数:★
    
    去过电脑城的朋友都应该遇见过这种场景,路过某个柜台或门市门口时,一定会有不少销售人员主动上前去和你打招呼。问你是否要配电脑,并热情的邀请你进店面里坐坐,进来看看配置参考一下……

{imageTitle}
对于这样的场景 去过电脑城的人都应该熟悉

   在你还没有做好准备以前,就打算来电脑城攒机。被这些热情的销售人员招呼进了他们的柜台或门市,很可能就是你噩梦的开始。对于这些销售人员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掉头就走他也不会拦你。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找家店面攒台机子,在去电脑城以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见招拆招:去电脑城前应该要做的准备,首先找自己信得过的人写好一份配置单,然后在网上查好各种配件的报价,对电脑的行情有了一定了解,这样去电脑城时就不会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