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十大产品挑战极限 细数AMD历代超频王

    随着Socket A逐渐淡出舞台,以及Athlon 64的大行其道,老巴顿固然经典然而平台的落后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Socket A接口的闪龙已经渐渐的失去了诱惑力。AMD迫切的需要一款K8架构的低端处理器,754闪龙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同时也将略显鸡肋的754平台发扬光大,锋芒甚至盖过了AMD主打得的939平台。

{imageTitle}

    提起2500+,不少用户都会觉得眼前一亮,AMD启用了这个连Intel都谈虎色变的数字。这款仅有1.4GHz主频创下“新低”闪龙2500+在今年的低端市场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超低的发热量、超强的超频能力、超低的售价,再加上配套平台的完善,闪龙2500+几乎成为了电脑城出现频率最高的词。

{imageTitle}

    正是闪龙2500+的出现,让超频这个渐渐失去原来意义的词获得了新生。仅有1.4GHz的频率不超频的话性能低得可怜,然而超级优秀的体制使得他超频起来没有任何难度,可以说如果不超频的话绝对是对不起这款优秀的处理器,埋没了真正的实力。

    闪龙2500+的超频实力可以说是妇孺皆知,此处就不再赘叙,绝大多数都可以在不加压的情况下上300外频,有些体质较好的上350都不成问题。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到现在为止都炙手可热的CPU极限超频:

100%超频幅度 十大经典优品CPU回顾!
426MHz外频,默认电压下使用原装散热器超频

100%超频幅度 十大经典优品CPU回顾!
415MHz外频可以通过任何测试

    相信有很多闪龙2500+的用户都很想知道,究竟是什么配置能够达到如此夸张的超频幅度,竟然能够在默认难电压下使用原装散热器达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