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000元战斗!国内首款2900Pro实卡评测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测试也是检验显卡性能的唯一标准,到底这款2900Pro有无购买价值,我们还是用成绩说话。

● 激发潜能 测试平台配置

PCPOP.COM泡泡网显卡评测室

硬件系统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2 Extreme X6800
双核心, 2.92GHz, L2=4MB

   

华硕P5N32-E SLI  NFORCE 680I

   

华硕 HD 2900XT 512MB (740/1650MHz)

盈通 HD 2900Pro 512MB (600/1600MHz)

EVGA 8800GTS 320MB (515/1600MHz)

 

金邦黑龙DDR2 800 1GB×2 CL5-5-515

   

PATA Seagate ST3160021A 160G

软件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Unimate 32Bit

DirectX

10.0

显示驱动

NVIDIA Forceware 163.71beta

ATI Catalyst 7.9WHQL

    一流的配置是激发高端显卡潜能的保证,只有打破性能瓶颈才知道谁到底更强。

● 棋逢对手 参测显卡简介

    HD 2900Pro脱胎自HD 2900XT,降频导致多大的性能损失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所以与HD 2900XT的成绩对比必不可少。

{imageTitle}

    既然这款HD 2900Pro定价在2399元,原先在中高端悠悠然的8800GTS 320MB正好棋逢对手,自然也是本次评测少不了的对象。

● 游戏利器 催化器7.10助阵

    ATI在10月12号发布了最新的催化剂7.10驱动,该驱动大幅提升Radeon HD和Radeon X1000系列显卡的性能,特别是在FPS游戏中效果明显,因此ATI称该驱动为"Shoot ''em up" (《全面射击》-同名电影翻译为《赶尽杀绝》或《火线保镖》)。

{imageTitle}

    既然是免费的性能提升,还有什么理由不快快更新呢,为了与时俱进,我们也给HD 2900打上一针没有副作用的兴奋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