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000元战斗!国内首款2900Pro实卡评测

● ATI的反击 HD2000初战告捷

   ATI的优异显卡R600推出已经推出四个月了,在这四个月里,ATI推出了新一代HD 2000系列显卡的中低端产品。中低端市场NVIDIA一家独大的局面迅速得到改变,作为ATI卧薪尝胆的作品,HD 2000系列在初期很好的完成了反击GeForce 8系列的任务。

{imageTitle}

● 对手强大 ATI依然顽强

    虽说HD 2000在规格和功能上非常先进,但是自身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加上竞争对手NVIDIA的“The Way”游戏计划空前强大,越来越多的新游戏选择了为NVIDIA显卡优化,使得HD 2000系列在部分新游戏中的表现失常。

{imageTitle}    {imageTitle}

● 中高端真空 呼唤超值新品

    不过ATI显卡从来不缺乏拥趸,为什么?因为ATI显卡拥有竞争对手无可比拟的性价比。HD 2900XT在性能超越8800GTS 640MB时却定价在3000元左右,而中低端的HD 2600Pro更是打得GeForce 8500GT毫无招架之力。但目前HD 2000的产品线还不能让所有玩家满意,因为在高端的HD 2900XT和中端最强的HD 2600XT之间存在巨大的鸿沟:期间2000元的差价内竟然没有一款产品!

{imageTitle}

    两者在规格上的巨大落差也使得一部分游戏玩家迟迟没有出手升级显卡。2600XT虽好,位宽毕竟只有128bit,高特效应付大型游戏非常吃力。而2900XT性能虽然很强,但是高达3000元以上的售价又让玩家们打起了退堂鼓,市场需要过渡性产品,兼顾性能和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