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000元战斗!国内首款2900Pro实卡评测

● 强劲的散热装置

    再回头来看看显卡散热器,从大体上看,散热器和高端2900XT也没有什么区别,都被一个红色的风罩所盖住。

{imageTitle}

    显卡仍然采用的是涡轮风扇搭配纯铜热管散热片,据笔者单独将此风扇拿到手里测试,该风扇所发出的风量绝对不小于一般家用电风扇的风量,只不过在覆盖面积上小很多罢了。

● 散热器细节揭秘

{imageTitle}
盈通2900Pro的散热器被揭开

{imageTitle}
2900Pro显卡中的纯铜散热模块,非常养眼

{imageTitle}

    从上面一幅图可以看出,新版2900Pro所采用的纯铜散热模块是由3根热导管链接在3片同质模块上组成,而2900XT所采用的散热模块则只有两根热导管,并且与GPU接触的是铜镀的镍。

● 纯铜散热模块让对手汗颜

{imageTitle}

    NVIDIA同价位的8800GTS 320M散热模块就要逊色多了,大体上采用的是某种合金制成的散热片,散热片上基本没有铜材质。从图上可以看出的是,NVIDIA的8800GTS 320M只采用了一根铜导管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