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新领军人物诞生!节奏坦克HiFier首测

    说了这么多,听感到底如何呢?为了能让Hifier Fantasia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小编为它搭配了一套惠威T200B,这是目前国内优异的多媒体音箱之一。而测试歌曲,小编还是尽量选择了平时最常听的曲目。

{imageTitle}
孟庭苇《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孟庭苇的这首《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旋律并不复杂,但是她的声音清澈、亮度适中但延伸不错。Hifier Fantasia在这方面表现不错,上述的特点都把握的很好。

酷而不冷!OVC金属入耳耳塞T10详细评
穆特《卡门幻想曲》

    相比之下,这首穆特的《卡门幻想曲》的节奏变化就要急促很多。在这种情况下,Hifier Fantasia依然能够把握的很好,你能够很清楚的听到其节奏的改变,而不是那种连音。另外,它的声音控制相当不错,在节奏改变的时候很干脆,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imageTitle}
班得瑞《迷雾森林》

    还不是很过瘾,那再来听听班得瑞的《迷雾森林》。无论是清晨还是日落,无论是初雪还是春水,那种自然的声音扑面而来,Hifier Fantasia把这种味道演绎的很好。而且,各种声音都能让人分辨的很清楚,但同时也会感觉到他们还是一个整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