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新领军人物诞生!节奏坦克HiFier首测

    当然,运放部分肯定不能少!在这方面,Hifier Fantasia采用了三颗JRC 4580。这也是目前比较常见的运放之一,它的声音素质不错,而且比较细腻。

{imageTitle}
三颗JRC 4580运放

    另外,它还采用了两颗TL072运放。它的噪音比较小,非常适合音频放大。而且,据说它的阻抗变化也比较出色。

{imageTitle}
两颗TL072运放

    从运放方面来看,这两个都不错。另外,这两者的搭配也比较合理。做为一块面向于民用的高端PC Hi-Fi声卡来说,Hifier Fantasia在设计方面已经现实出不凡的品质。

{imageTitle}
NEC B772三极管

     另外,Hifier Fantasia还使用了4对2组NEC B772小功率三极管,用于两组耳机放大器输出。在这方面,可以明显感觉到Hifier Fantasia在耳机输出方面有所偏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