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爆自家的料!泡泡大家庭都用什么相机


● 酷酷的男人——孙维

{imageTitle}
 
 其实旁边是我正在使的多彩鼠标

数码相机型号:卡西欧 Z40
购买日期:2005年某月
购买价格:2000元左右
购买原因:旅游的时候和别人借了一个DC,使用后感觉不错于是就买了。

使用感受(优点和缺点):
优点:简单易用,拍摄效果还不错,待机时间长。
缺点:运动图像画质太差,不防抖。


● 设计部的兄弟——王晓煜

{imageTitle}
 
 据说这手机的拍照效果都快超过旁边的相机了=_=

数码相机型号:佳能 A200
购买日期:2000年某天
购买价格:2300元(机器+4节1600豪安充电电池)
购买原因:

使用感受:最主要的就是方便。以前使胶卷的机器,拍不了几张就换卷,出去玩一次光胶卷就得拿一堆,而且那个还要洗。有了DC以后,有时外出拿着本子,当时就能传到电脑上放大来和家人一起分享。

如果想再买一台数码相机是哪一款:不买了,有DV了……动的记录的更真实哈哈。但是记录瞬间还是DC好点。其实想买台尼康D50,主要是没银子……
原因:使过,觉得不错。不是专业的,也说不出来什么。首先拿着给人感觉就跟个专业的似的哈哈!!!然后快门速度、连拍、图象质量等等,都是比较满意的。

小编:这个……小编不做评述-_-||,还要说一下的是,D50已经停产很久了……<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