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爆自家的料!泡泡大家庭都用什么相机


● 写电源的牛人——张云

为什么说他是写电源的牛人,可以参考《怒扒假货的皮!63款市售电源超级横评》。

{imageTitle}
 
 工作第一

数码相机型号:佳能 A95
购买日期:2005年6月
购买价格:2480元(行货,加512MB CF卡、4节电池、充电器共2980元)
购买原因:想购买一入门级相机练手,佳能A95带有一些手动功能,是入门级练习的最好选择。

使用感受(优点和缺点):
优点:拍人物、山水不错,使用自动就可以拍到好照片,也有一些手动功能。
缺点:外观不好看,没有卡片机那么轻薄。

如果想再买一台数码相机是哪一款:尼康 D40X。
原因:参加发布会时室内光线大多比较暗,用卡片机巨郁闷,老对不上焦,看别人一个一个拿单反+大炮,咔嚓咔嚓的拍,那叫一个憋屈,暗下决心,一定搞个单反……尼康D40X也是个入门级相机,价格不算太贵,较适合我这样入门级拿来练手,等哪天水平上去了,就再说换好的,俺还是DIYer的思路:“只买合适的,不盲目攀比,不一步到位!”


● 新闻频道老大——张志远

{imageTitle}

数码相机型号:松下FX9
购买日期:2005年12月
购买价格:3100元
购买原因:出国旅游。

使用感受:还不错,快门快,屏幕大。但是一次镜头摔了,修理花了1100元……(使用DC的各位同仁要小心啊,这是最好的反面教材)

如果想再买一台数码相机是哪一款:佳能400D。
原因:出差用过一次,对数码单反印象一下子好了,拍照还得单反。<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