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爆自家的料!泡泡大家庭都用什么相机


● 泡泡网的老大——李想

    既然是老大,当然得靠前一点,我们来看看总是在电视和杂志上亮相的男子用的什么数码相机。

{imageTitle}
 
 黑色的笔记本电脑、黑色的鼠标垫、黑色的单反相机,一个字——“酷”

数码相机型号:尼康 D40
购买日期:2007年2月
购买价格:4500元
购买原因:重量最轻的单反相机

使用感受(优点和缺点):
优点:图像很清晰。
缺点:脸上的痘痘藏不住了。
小编:这优点和缺点还真是一针见血……

如果想再买一台数码相机是哪一款:不打算买数码相机了,老老实实的用它。


● 最帅的帅哥——庆华

作为泡泡网某MM眼中最帅的帅哥,我们来看看他用的什么相机。

{imageTitle}
 
 少啥咱也不能少了口香糖

数码相机型号:索尼 T30
购买日期:2006年5月
购买价格:2800元
购买原因:买了新电脑,给社区交作业,哈哈。(……感觉是因为买了新电脑才这么高兴-_-||)

使用感受(优点和缺点):
优点:拍照时间长,一次充电拍几百张,相片色彩丰富,属于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缺点:CCD尺寸小,画面的分辨率不够高,即使是ISO 100也有轻微的噪点。没有通用的USB接口,传照片很麻烦;没有广角,拍全景时不方便。

如果想再买一台数码相机是哪一款:打算再买一款佳能5D,享受一下全画幅的快感,ISO 3200还能拍,太爽了!(佳能EOS 5D是很多男人的梦想)<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