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保修怎么办?买笔记本不开发票的必看

    为了方便大家查询,小编特意设计了一个《20大品牌笔记本售后服务政策简表》。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表格在字数方面的限制,很多售后服务政策的细节都无法表现出来。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更加全面的内容,最好还是到相关页面进行查询。
 
{imageTitle}
 
    众所周知,笔记本经销商不开发票是违法的行为。虽然许多笔记本生产商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政策——即使没有发票,我们也会提供保修服务。但是,这种行为也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经销商不开发票、消费者不要发票”的不良风气。尤其是那些并不了解“不要发票会有什么影响”的消费者。小编希望笔记本厂商和经销商都能够加强税收意识——至少你要多做一点宣传,让消费者知道“不要发票会有什么影响”。很明显,在支持我国税收方面,日系厂商做得比较认真。
 
    最后,小编要再次重申泡泡网对“要票、不要票”的观点:督促和支持国家税收,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一定要向经销商索要发票!经销商不开发票,是违法的行为!
 

文章导航

0人已赞
上一页910111213查看全文
第1页:1第2页:2第3页:3第4页:4第5页:5第6页:6第7页:7第8页:8第9页:9第10页:10第11页:11第12页:12第13页:13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