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火眼金睛 用技巧辨别市场上真假耗材

佳能真假墨盒辨别

    外包装方面:佳能原装正品墨盒的外包装印刷精美,做工精细,封口处粘贴得很整齐,包装盒上的编号为针打的,排列整齐,而假冒墨盒的外包装由于翻拍的缘故,印刷质量粗糙,有的包装盒无编号,即使有也是用印章盖上去的。

    内包装方面:佳能墨盒有锡纸和塑料两种包装,假货的锡纸包装质地较软,印刷粗糙,有渗透现象,有些与原装正品墨盒的印刷字体不一样。

{imageTitle}

    热封:原装正品的塑料包装是热封制成,压制的纹路十分清晰,假冒墨盒的封口则是胶粘的,纹路不清晰。

    特殊标志:另外我们还可以从墨盒本身的特征来辨别真假。佳能原装墨盒在喷头附近有特殊标志,且有贴纸保护喷头,假货均不具备。另外,如果是回收的旧墨盒,最明显的区别是在喷头附近没有特殊标志。

佳能真假硒鼓辨别

    佳能墨盒和硒鼓都采用了新一代激光防伪标签,用户可通过视觉识别真假墨盒与硒鼓。这种新的激光防伪标签内既有大的“Canon”标志,也有小的“Canon”标志,同时还有“Genuine”(正品)标志。该激光防伪标签具有色彩转换功能:从正面看时,它显示为金色,变换角度后即变为蓝绿色。

{imageTitle}
 佳能新的激光防伪标贴

    在最新的佳能墨盒和硒鼓包装盒中,都附送了一个“防伪视镜”,用户使用该镜对准佳能墨盒或硒鼓的激光防伪标签观察,正品佳能耗材检测左视窗为黑色,右视窗为彩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