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升级扣肉有绝招! 2000元扣肉平台配置

    以后我们每天都会有专门针对的不同主题,有需求的用户不要客气,尽管提哦,到这里发贴就可以:《泡泡主板频道攒机社区

    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配置主要针对于升级的朋友,例如手中有性能不错的内存、显卡、硬盘、刻录机的外部设备的朋友, 但是这些硬件我们还是会做相应推荐,新装机的朋友可以不用担心。

{imageTitle}
 
● 平台:Intel

● 攒机主题:游戏、多媒体

● 针对用户群:准备升级到Conroe平台的所有朋友

配置价位2000元

升级Conroe平台配置推荐

cpu

Intel Conroe E6300(1.86GHz

,1066MHz,2MB)

1

1500

 

主板

华擎 Conroe865PE

1

495

 

内存

金士顿 512MB DDR-400

2

 

680

硬盘

希捷 160G/8M/SATA

1

 

540 

显卡

七彩虹 镭风X800GTO-8X CH

1

 

640

显示器

AOC 171S+

1

 

1460

声卡

主板集成7.1声道声卡

1

0

 

网卡

主板集成10/100网卡

1

0

 

机箱

技嘉 GC1501

1

 

180

电源

航嘉冷静王加强版(额定功率250W

1

 

150

键盘鼠标

BENQ 双星奇缘键鼠套装

1

 

90

光驱

BENQ DW1650(16X DVD刻录机)

1

 

340

总价:

1995 

4080

 
装机点评
 
    处理器:处理器方面我们选择了Intel新一代处理器——Conroe E6300,这款处理器主频为1.86GHz,采用了1066MHz前端总线,搭配了2MB二级缓存,从规格上来看这款处理器是7月27日上市的主频最低的一款,也是因为如此,这款处理器也是上市处理器中价格最低的一款,从目前Intel发布价格这款处理器为183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1500元。

{imageTitle}

 65nm制造工艺

    主板:主板方面我们选择了华擎Conroe865PE,这款主板是华擎针对Conroe平台重新研发的一款主板,采用了Intel经典的865PE芯片组,这款芯片组大家都不陌生,可能还有很多朋友正在使用的就是这款芯片组的主板,但是由于Conroe处理器需要全新的供电模块,所以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大多数775主板都无法支持Conroe处理器。
 
{imageTitle}
 
 华擎Conroe865PE
 
    而华擎Conroe865PE主板是由华擎最新推出的一款优化过供电模块的全新主板,可以完美支持Conroe处理器,并且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从规格上来看胜过了Intel专门为Conroe量身定做的946芯片组(946芯片组官方声明只支持800MHz前端总线),从这一点来看,这款主板还是十分值得我们期待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Intel 865PE北桥搭配ICH5南桥
 
    这款主板还配备了8声道音频输出和百兆网卡扩展等用户日常必须的扩展需求,对比其他Conroe主板,这款主板还有一大特色,就是这款主板提供了2个IDE扩展接口,对于手中有IDE设备的朋友来说是一大喜讯,要知道新一代的965芯片组将不在提供对IDE接口的支持。目前这款主板市场报价为495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