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升级扣肉有绝招! 2000元扣肉平台配置

    从目前用户升级Conroe平台的情况来看,很多朋友都被老硬件的去留牵扯了脚步,一款能够承上启下的主板是我们所需要的。但是采用“过时”的芯片组是否会影响我们的整机性能发挥呢?近期我们将会推出相关对比测试,对865PE芯片组性能持怀疑态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imageTitle}

 虽然芯片组已经过时,但是对于升级用户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性能对比请见我们近期评测

    这次我们的配置推荐与以往不同,后面报价分为两栏,第一栏我们是写给准备升级的用户,第二栏为其他配件的价格,两者的总价是这台整机的价格,方便不同需求用户查看。

    这个配置升级金额不到2000元,升级后,性能必定有较大幅度提升,是何目前有大量旧件的朋友选择。而整机价格在6000元左右,与目前PD双核整机价格持平,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近期Intel平台处理器走势

    Intel对Core架构处理器的推广普及决心相当大。今年第三季度出货的移动处理器中,Merom将占10%,年底则将超过50%;目前的Core Duo在第三季度的份额约为75%,第四季度迅速降至35%。除了NetBurst架构绝唱Celeron M 360外,未来所有的移动Intel处理器都将基于Core架构,而且全面向双核心过渡,单核心Pentium M 700和Celeron M 300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开始消失。

Conroe/Merom最新发布与普及规划公布  Conroe/Merom最新发布与普及规划公布
 
 Conroe年底出货占30%以上

  在桌面处理器方面,Conroe第三季度的出货比重约为10%,第四季度升至30%;NetBurst架构双核心处理器的重点将转向Pentium D 900,其比重在今后两个季度分别为30%和25%;Prescott单核心处理器Pentium 4 500/600的比重到第四季度将不足10%;Celeron处理将继续使用Prescott核心,比重将由现在的20%降至年底的15%。

Conroe/Merom最新发布与普及规划公布
 
 Pentium D 800系列面临淘汰

  Pentium D 800系列、Pentium D 930/940、Celeron D 345/350都将在今年年底被终结,而唯一支持虚拟化技术的两款单核心处理器Pentium 4 662/672也将在7月10日后不再接受出货订单。

0人已赞
上一页12345查看全文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