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升级扣肉有绝招! 2000元扣肉平台配置

    随着新一代硬件的更新换代,很多朋友动起了升级电脑的念头,我身边不知不觉也出现了很多要近期装机的朋友,他们都有几年玩机经验,家中先后也都换了一些比较不错的硬件,如一个朋友就在前不久买了AGP接口的7800GS,性能十分强劲,2GB的大容量内存也是我们之中容量数一数二的,向他们这样,如果想要升级新一代处理器应该如何是好呢?

{imageTitle}

 06年是升级的一年,因为有太多太多的诱惑

    既然提到了升级,就遇到一个升级哪个配件的问题,拿处理器来说,目前Intel和AMD都再近期先后发布最新系列的处理器产品,AMD抢先一步,在5月23日提前发售了AM2系列处理器,而Intel则准备在7月27日发售其Core架构的桌面处理器Conroe,届时两大平台都将迎来全新的处理器产品,AM2平台装机配置推荐我们已经做过很多,今天我们针对即将上市的Conroe平台做一个装机配置推荐,针对点就是近期准备由老平台升级到Conroe平台的朋友。

泡泡专业装机:3000元多媒体配置推荐

 泡泡装机:最新、最好、最全面的专家装机专栏

    面对每年6月到10月的攒机高峰期,我们泡泡主板频道正式推出用户装机专栏,这里有从2000元-10000元以上各个价位的配置推荐。每次拥有一个专门主题、价位,AMD与Intel平台每天分别推荐一套配置,共两个配置推荐。用户如果有特殊需求,如:处理器的特殊偏好、主板的特殊偏好、或其他硬件特殊需求都可以来到我们主板社区发贴提建议,我们会尽快回应,这里有你需要的所有配置,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有关攒机的合理要求——《泡泡主板频道攒机社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