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4K游戏无忧!NVIDIA GTX980Ti首发评测

    前不久,采用Maxwell架构优异GPU GM200的GeForce GTX TITAN X显卡凭借着优异的架构、强大的规格轻而易举的从NV自家的GeForce GTX 980手中接过了“地球最强单芯显卡”的桂冠。它的每一项优势,都是压倒性的,都是之前的卡皇、旗舰们所不能比拟的。

Maxwell超级核弹 GTX Titan X首发评测

    但如果用GTX TITAN X来玩游戏或许有点大材小用了,它标配12GB显存决定了它的定位并不仅仅是玩游戏,而且设计开发等对显存需求变态的领域。这次采用了删减版GM200核心,标配6GB显存的GTX980Ti才是真正的游戏利器,通过上面的测试我们发现,GTX980Ti和GTX TITAN X在各个游戏中的表现非常接近,TITAN X确实比GTX 980Ti强但程度有限,事实上目前即使开启4K分辨率,也没有什么游戏能用到6GB以上显存,除非打开DSR,后台渲染8K!这么变态的设置,一般人就不要去尝试了。综上所述,GeForce GTX980Ti是NVIDIA旗下专门为4K分辨率准备的单芯游戏显卡

GTX980Ti首发评测

    价格方面,GeForce GTX980Ti自然要比GTX TITAN X要亲民不少,后者的官方指导价为7999人民币,与之前GTX Titan、GTX Titan BE的首发价保持不变,GTX 980Ti嘛,至少便宜30%问题不大。

GTX980Ti首发评测

    GTX980Ti再次展现了GM200核心的实力,目前看来NVIDIA高端对AMD显卡形成了碾压之势,但高端独显市场NVIDIA独领风骚这种情况能持续多少时间并不好说。六月份AMD大杀器Radeon R9 390X将和大家见面。毕竟HBM 2.5D立体堆积显存被誉为显存历史上第一次直立行走,虽然实卡还没发售,但在功耗、性能甚至显卡大小方面都会有惊喜!而据说是真正3D堆积的HMC显存的下一代N卡也快要量产了,显卡市场山雨欲来,A/N卡皇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