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4K游戏无忧!NVIDIA GTX980Ti首发评测

    为了避免在游戏测试中出现瓶颈,在本次测试中我们用Intel Core i7-5960X、华擎X99 主板、16GB DDR4-2666(8GB x 2)内存组建了一套高端平台,下方表格就是本次测试平台配置表格:

4K游戏无忧!NVIDIA GTX980Ti首发评测

    参测显卡方面,除了NVIDIA新显卡GeForce GTX  980Ti之外,我们在本篇评测中还选择了之前的GTX TITAN X和去年9月份发布的GTX 980以及AMD目前的单芯旗舰、次旗舰显卡Radeon R9 290X、Radeon R9 290。

4K游戏无忧!NVIDIA GTX980Ti首发评测

    HyperX骇客神条家族中的FURY针对中端用户而设计,自DDR3时代开始HyperX骇客神条系列就全新换装,作为HyperX Blu系列的替代者FURY主打三“高”:高性能、高性价比、高频率。内存颗粒采用SK Hynix,仅需1.2V电压,速度可达到2666MHz,ASRock X99主板好搭档。

    测试内容与测试项目解析

    从规格上看,我们可以毫无疑问的说GeForce GTX980Ti是一款专门为那些在4K分辨率下玩游戏的发烧友们所准备的优异单芯显卡。因此,在本篇评测中我们除了会在1920 x 1080、2560 x 1440这两个分辨率下进行测试外,还会着重进行显卡的4K性能测试。

    另外,除了对GeForce GTX980Ti显卡进行功耗、温度以及噪音测试之外,我们还将会对这款显卡进行超频测试,来给大家展示GeForce GTX980Ti在超频之后的性能。

    测试项目方面,基准性能测试3DMark 11、3DMark Fire Strike之外,我们还选择了多款热门游戏。在这些游戏项目中,既有《地铁2033》、《孤岛危机3》这类的老“显卡杀手”,也有《巫师3》、《刺客信条:大革命》、《GTA5》这样的热门新作。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