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外观结构兼具!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评测

    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采用当下MATX小机箱较为优秀的上下分成结构机箱, 其在兼容性、空间利用方面都表现不错,类似恶魔城堡的外观也大大提升视觉体验,那么这款机箱在用料方面表现如何?下面我们通过实测来看看这款机箱在用料方面的表现。

游戏悍将

机箱框架厚度为0.8mm

游戏悍将

侧板厚度为0.7mm

游戏悍将

主板托盘厚度为0.7mm

游戏悍将

硬盘架厚度为0.9mm

    经过实测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厚度在0.7-0.9mm之间,其中机箱框架厚度为0.8mm、侧板厚度为0.7mm、主板托盘厚度为0.7mm、硬盘架厚度为0.9mm,与官方给出的资料还要高出0.2mm左右,用料方面非常不错且没有缩水的情况发生,较厚的3.5寸硬盘仓位能防止硬盘震动所带来的机箱共振。而主板托盘以及底板大量冲压处理同样降低了机箱产生共振的情况。

游戏悍将魔族3 机箱 京东 259元>>点击查看

总结:

    游戏悍将魔族3是一款具有USB 3.0高速接口、优异显卡兼容能力、大面积侧透、优异水冷兼容性,结构合理,采用炫酷魔幻风格外观的机箱。转轴式硬盘架、肤质外壳、优异水冷兼容能力都是这款机箱的亮点,售价方面这款机箱京东售价仅为259元,价格相比同类结构的机箱已经便宜一大截,做工细节方面丝毫不比同类机箱差,甚至有些地方还要好上一点,秉承了游戏悍将超高性价比的特点。游戏悍将这款机箱非常合适喜欢小机箱且对水冷要求极高的用户选购,最近有打算上水的用户不妨考虑下这款机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