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外观结构兼具!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评测

    结构方面游戏悍将魔族3采用上下分层结构,同结构的机箱最近我们也见过很多,不过游戏悍将这款机箱在存储方面以及散热进行了优化,相比同类机箱也更具优势。该机箱整体尺寸为432X195X392mm,采用分层结构的好处就是电源、显卡、CPU风道独立,内部宽敞且空间利用率高。兼容性方面这款机箱最高支持310mm显卡以及最高200mm CPU散热器、机箱顶部最大可支持280规格的一体水冷,除此之外存储方面也非常给力!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机箱的内部结构。

游戏悍将

魔族3内部结构

    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合理且宽大的内部空间保证了240尺寸的一体水冷的安装,为了更好的兼容分体式一体水冷,这款机箱直接省去了5.25寸光驱位,并预装炫红20cm大尺寸静音风扇。随着大家对光驱的需求降低,需求点全面全面转向水冷等硬件,光驱位的重要性逐渐降低,甚至可要可无,所以这里即使没有光驱位也不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任何问题。

游戏悍将

    机箱主板托架部分,前方有一部分空出来的地方,这空出部分为理线以及安装水冷排提供了便捷,此外为了加强五金强度主板托盘采用冲压处理;托盘边缘提供两排走线孔,分别对应ITX/M-ATX两种不同板型,在主板托盘的周围还分布着大量的束线带孔位,为机箱理线所准备。

游戏悍将

旋转式2.5寸硬盘安装位

游戏悍将
游戏悍将

3.5寸硬盘位及硬盘托架

    驱动仓方面,魔族3提供了3个3.5硬盘位,2个2.5寸SSD硬盘位,驱动仓位均采用免工具设计。其中一块3.5寸硬盘安装在机箱底部,采用传统固定,2.5硬盘安装位采用转轴方式安装,有效解决了小机箱空间较小难以操作的问题。

游戏悍将

    前面板预装一枚20cm红色LED风扇,并提供12cm、14cm以及20cm三种不同尺寸风扇的安装;结构方面前面板采用大孔径冲孔网,冲压处理用以加强五金强度,为了方便走线两侧还提供了风扇走线孔位。

游戏悍将

    机箱顶部最高支持280规格的水冷排安装,机箱顶部较高即使安装60mm左右的厚冷排也不会产生兼容性方面的问题,顶部空间被最大化的利用,这就是上下分层机箱的好处。在顶部冷排安装位周围还提供了风扇走线孔位。

游戏悍将

    魔族3尾部设有4个PCI扩展槽,这意味着这款机箱支持ITX以及MTAX平台,挡板表面具有大量散热孔加强散热并可反复使用。尾部12cm风扇安装位采用向后突出的设计,可以减少切风产生的噪音,除此之外,风扇安装位距离顶盖还有一定距离,这段距离可以使尾部120安装位完美兼容一些“大个”120一体水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