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外观结构兼具!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评测

    在接口的布局方面,为了操作的方便,魔族3机箱所有I/0接口及开关键都分布在机箱顶部中央位置。在配置上机箱提供了一个内接式19pin针脚的原生USB3.0、一个USB2.0、音频、麦克风接口、一个开关键以及一个重启按键,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两路风扇拨片式调速开关。接口配置方面非常丰富,能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对接口的需求。

游戏悍将

    接口布局方面各接口之间排列也非常完美,两个USB接口之间间隔音频及麦克风接口,即使USB接口横向排列也不会造成USB设备间打架的情况发生;而提的两路风扇调速开关分别在I/O接口区域两侧,距离较远,避免了由于开关较近导致的误操作。

游戏悍将

机箱尾部结构

    机箱尾部,PCI扩展方面提供了4根扩展槽,这意味着Micro-ATX以及ITX主板的兼容能力,4槽的配置为小机箱组建双卡平台提供了可能。散热配备方面,尾部配备了一个12cm以及一个8cm风扇安装位,分别分布在上下两个箱体上,在PCI扩展槽上方还配备了2个水冷孔位,如果想装分体式水冷的玩家也许能用到它,总体来说这款机箱在背部配置上保留主流ATX配置,体积虽小却五脏俱全。

游戏悍将

机箱底部结构

    机箱底部在电源安装位上配备了一个快拆式防尘网,底部各区域采用大量冲压处理无疑保证了机箱整体五金强度。为了方便在硬盘架上安装第三块3.5寸硬盘,在机箱底部我们可以看到4个比较大的硬盘安装孔,同样为了走线的方便底部还有一排束线孔,细节处理部分非常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