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感受DX11的魅力![STALKER]资料片试玩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5日 就在AMD正式发布第一款DX11显卡HD5870的当天,EA将旗下的RTS网游《BattleForge》同步升级支持到了DX11,通过笔者之前的评测“HD5870不再寂寞!首款DX11游戏大测试”来看,虽然DX11让该游戏的运行速度提升不少,但画面却几乎没有改进,这未免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确实,对于一款通过补丁升级支持DX11的网游来说,我们不能抱有太高要求,它能够第一时间对DX11提供支持、并带来十分可观的性能提升,已经是难能可贵了。通过网友评论来看,大家对于DX11在画面和效率方面的都是相当期待的,现在《BattleForge》已经向大家展示了DX11在效率方面的优势,接下来就需要有相应的游戏来展示DX11在画面方面的进步。

    原定于年底发布的《STALKER: Call of Pripyat》(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呼唤,另一种译法叫迷失地带),在国庆节期间居然被提前泄漏了出来,虽然目前还只有俄语版,满屏幕的蝌蚪文一个也不认识,但依然无法阻挡游戏玩家的热情,由此可见STALKER系列的号召力果然非同一般,这款游戏性、剧情和画面兼备的FPS游戏是重量级大作。

    此前《STALKER:ClearSky》已经率先支持DX10.1,主要优化了抗锯齿算法、阴影渲染和效率,新版的资料片则首次加入支持DX11,大幅加强了模型细节、纹理和光影。现在泄漏的版本已经能够支持DX11了,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