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头恶魔降临!迪兰Devil 13双核评测

    去年这个时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4K也许还只是一个离我们很远的概念技术。毕竟4K片源少的可怜,4K显示设备贵的离谱,能胜任4K游戏的显卡更是闻所未闻。

    一年时光如同白驹过隙,今天发布的R9 295X2轻松让迄今为止所有号称“显卡杀手”的游戏大作都臣服于脚下,终于是向4K这座以前无法逾越的冰封王座发起冲锋的时候了。

1

    冲锋没有号角、没有厮杀也没有“南国烽烟正十年”,有的只是快速映入眼帘的如丝顺滑的FPS帧数和纤毫毕现的生动画面,没有体验过4K魅力的朋友可能无法理解我想要表达的感受,但相信我——只要用4K最高特效流畅玩过游戏的朋友再也无法忍受1080P渣一般粗糙画质的折磨。

    当然并不是所有游戏都乖乖缴枪,Crysis和Metro依然在负隅顽抗,这样倒也不错,至少给了我们一个期待更强更快的显卡的理由,显卡性能突飞猛进带动游戏画质日新月异,它们本就是捏在一起的两股灯芯。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