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头恶魔降临!迪兰Devil 13双核评测

    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显卡必然也要有着不同寻常的亮相方式:迪兰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显卡以黑色箱子装载,从外表并无法看出这是一款什么产品,充满了神秘气息。

1

1

打开这神秘的盒子后,我们看到了最上一层放置了显示线材和一支鼠标。

1

    售价900元左右的Razer Ouroboros优异无线游戏鼠标居然是赠品。

1

1   1

    巨大的红黑配色金属导流罩 三颗Double Blades专利色剂风扇,十分凶猛的造型,每一处细节都精心刻画。显卡背部加装了骨架式背板,科技感十足。而在显卡PCB与散热器之间,这张迪兰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还加装了压铸件,目的是加强这张巨大显卡的支撑。

1

1   1

    既然是被称作恶魔的显卡,PCB自然是黑化版,精心打造的这款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显卡拥有两颗Hawaii核心,拥有总计5632个流处理器,11.3TFLOPS的计算能力,默认主频1GHz,8GB 5.4Gbps的GDDR5显存,总计512Bitx2的显存位宽,带来非常好的巅峰性能。两颗核心通过PLX芯片实现双芯联动。

1

    供电方面,迪兰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完全超越了公版设计,使用了每个核心5 1相供电,显存独立3相的方式。供电解决方案来自IR PowlRstage,是目前效率最高、发热最低、整合度非常好的的供电解决方案,将Mosfet Driver、High side Mosfet、Low side Mosfet以及二极管全部整合入一个封装,极大的降低了损耗并缩小了体积。

1

    位于显卡顶部的Devil按钮,按下后可以进一步开启恶魔之力,获得卓越性能体验。显示输出接口部分也加装了屏蔽罩保护,细节很到位。

1

    PCB背面依然是密密麻麻的元件和焊点,将如此精密的元件布在尺寸有限的PCB上,没有非凡的功力确实是难以做到的。 

1

    散热是双芯优异显卡的一大难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R9 295x2采用了一体式水冷解决方案。然而并非所有玩家都可以接受水冷,为了给喜爱风冷的玩家一个中意的产品,迪兰为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费劲心思,最终奉上分离式散热器。这款散热器由两个模组组成,分别为每个核心散热,在高负载下的散热效果会更理想。

1

    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采用超大体积的纯铜底座,每个模组5跟热管回流焊接至鳍片,带来了超强的散热效能。

1   1

    迪兰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显卡采用了特殊的风扇设计,名为Double Blades。顾名思义,就是在一颗风扇上装载两种不同大小的扇叶,随着风扇转动产生不同的无风区域,减少散热死角,同时尽可能的提高散热效率,这样的设计令其能够仅利用风冷镇压两颗R9 290X核心!

1

1   1

    作为一款双核心显卡,迪兰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的体积巨大,因此需要占用三个槽位。显示接口为双DVI DP HDMI的标准组合。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