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头恶魔降临!迪兰Devil 13双核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9日  2011年底,一股来自炼狱深处的神秘势力降临显卡市场,它强悍的性能和霸气的外表让无数A卡骨灰玩家津津乐道,其他高端显卡相比之下黯然失色……,它的名字本身就代表着一段传奇,来自迪兰的恶魔——Devil 13!

双头恶魔降临!迪兰Devil 13双核评测

    从首款DEVIL HD 6970面世后,迪兰DEVIL系列显卡已经延续四代,Devil 13不仅代表着最强用料和做工,同样意味这不拘一格的个性;Devil系列产品典型的红黑风格、以及只为发烧友的优异打造让它们形成自己独特的气质,在同类型显卡中脱颖而出。今天,迪兰又发布了Devil系列的最新成员,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

    其实双芯显卡的历史由来已久,随着图形争霸日趋白热化,单核心晶体管的集成度已经逼近现有制造工艺所能承载的极限,再往上堆积,GPU核心复杂度将让架构设计难以为继,功耗发热也难以控制。于是从很多年前开始,采用GPU集联技术的双核心显卡就应运而生,给我们带来超越极限的巅峰对决【京东链接】

1

  我们来看看AMD的公版产品,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 在硬件配备方面可以看成是将两片标准规格R9 290X合二为一,规格和R9 295X2相似。

1

    Devil 13 Dual Core R9 290X搭载了两颗290X显示核心,流处理器达到了比较独特的5632个,显存规格也是R9 290X的两倍,达到8GB容量,双512Bit位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