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不以成败论英雄!2012年优秀显卡颁奖

   GTX680是目前最强大的显卡吗?答案是毫无疑问的:全新开普勒架构的GTX680拥有当前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性能以及领先的能耗比,是目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最强显卡。不过,如果我告诉你有一款显卡比GTX680更加霸气,你会不会觉的惊讶?

1

    这款比GTX680更霸气的显卡就是GTX680九段版。没错,这依然是“开普勒”架构、核心型号为GK104的显卡,不过它采用了完全超越公版的设计与制造水平,让原本已经无敌的GTX680变得更加可怕,成为发烧玩家手中的终极神器。

    “定制”这个概念得以完全体现,GTX680九段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重新考量和设计,目的只有一个:满足最为挑剔的发烧玩家。就像这款GTX680九段版显卡的产品口号一样:只为1%的优异玩家服务。

    相关文章:神器再度降临!GTX680九段版霸气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