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不以成败论英雄!2012年优秀显卡颁奖

    自从去年迪兰发布HD6970 Devil 13以来,显卡界就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的恶魔力量风暴,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都让我们叹服不已。而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迪兰再接再厉率先展示了业界首款Radeon HD 7970 x2显卡,产品基于双芯Tahiti XT GPU,产品采用了三槽巨无霸设计,伴随着AMD的开放,迪兰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 HD7990 Devil 13。

1

    虽然HD7990 Devil 13采用了双芯设计,但是和公版Tahiti单芯产品相比,并没有因为功耗和发热而降低频率,产品完全基于Radeon HD 7970频率规格,核心925MHz,切换BIOS还可达到1000MHz高频,另外显卡搭载6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5500MHz,显存位宽达到了惊人的384bitx2。

    相关文章:魔王新生!迪兰HD7990 Devil13全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