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不以成败论英雄!2012年优秀显卡颁奖

  微星R7850 Hawk版强的地方,就在于其性能,默认980MHz的核心频率虽然不是目前市售最高,但是供电、用料和散热,都是一流,特别是散热器的部分,如果说温度低是因为有28nm制程的鼎力相助,那么噪音的控制就绝对不是一般厂商能做到的了。况且高频显卡必定会增加返修和售后的压力,同时对核心的体质要求也比较高,因此,微星此番的决定,其实也不轻松。

不以成败论英雄!2012年优秀显卡盘点

    消费者都期待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微星R7850 Hawk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淘宝的销量数据可以证明它的实力!1499元的良心价深得用户喜爱,但低价并不意味着低质,评测过程中笔者没有发现任何偷工减料的地方,有的都是各种加强——频率加强、做工加强、散热加强。

    相关文章:HD7850最强音 微星R7850 Hawk版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