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电信愿推iPhone称CDMA最困难时期已过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27日 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出席8月25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时表示,CDMA业务最困难时期已过,明年有望扭亏。另外,在谈到iPhone时,王晓初表示,如果iPhone推出CDMA制式手机,我们希望合作。

电信愿推iPhone称CDMA最困难时期已过

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图片来自互联网)

    王晓初表示,上半年CDMA用户净增超过1800万户,相信下半年每月净增长200万户便可达标。上半年CDMA业务ARPU按年下跌2.4%至58.1元人民币。

    针对日前传闻苹果将推出CDMA版本iPhone,王晓初称,如果有CDMA制式iPhone,电信也希望合作。

    就实名制问题,王晓初认为该政策不会对中国电信的盈收造成影响,因为有关措施主要针对的是预付费服务,而公司目前超过80%的用户属于套餐计划。

    另外,中国电信党组书记尚冰表示,今年CDMA用户客户净增长目标为3000万户,当中3G用户净增长800万户,上市公司将会向母公司延长租用CDMA网络两年。中国电信上半年手机补贴60.98亿元,按年增长26%,而全年手机补贴会占CDMA业务收入不逾30%。若计及CDMA业务推广约占40%,明年手机补贴连同推广会占CDMA收入比降至30%。■

    相关报道:

    电信史上最优惠3G礼包不限消费赠话费

    中国电信不惜血本欲狙杀联通iPhone4 

    电信定价权下放 百姓能得到实惠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