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电信史上最优惠3G礼包不限消费赠话费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24日 北京电信近日推出11款礼包,每款均包含一款天翼3G手机,同时赠送相应的话费。据悉,这些礼包中最低的仅为600元,同时送400元话费。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消费门槛最低的3G礼包。

电信史上最优惠3G礼包不限消费赠话费

电信史上最优惠3G礼包不限消费赠话费(图片来自互联网)

    此次北京电信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共有11款千元3G手机礼包同时推出。其中包含的3G手机为诺基亚、三星、LG等国际手机品牌,还有华为、酷派、天语、海信等国产手机品牌。

    据北京电信介绍,上述3G手机市场零售价从799元到2400元不等,但千元3G手机礼包的价格均低于这些3G手机的市场零售价格。如诺基亚8208的市场零售价格为1950元,但北京电信的该手机礼包价仅1350元;又比如酷派D508的市场零售价格为1488元,同时还是一款CDMA2000/GSM双网双待手机,但北京电信的该手机礼包价仅900元,这样的优惠套餐可以说十分超值。

    另外,北京电信还将对每款千元3G手机礼包赠送相应的话费,诺基亚8208等五款手机礼包价格仅1350元,赠送话费800元;酷派D508等四款手机礼包价格仅900元,赠送话费600元;华为C5700等两款手机礼包价格仅600元,赠送400元话费。

    上述赠送话费将分期返还用户帐上,每月按照前月实际消费比例返款,赠款有效期为最长36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促销政策没有最低消费额限制,任选一款套餐均可参加活动。用户获得的赠送话费可选择北京电信各种3G套餐,包括数据型乐享3G套餐、本地语音型畅聊3G套餐等。■

    相关报道:

    中国电信不惜血本欲狙杀联通iPhone4 

    电信定价权下放 百姓能得到实惠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