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喜新不厌旧 老Windows Mobile重生五招

● WM手机重生之“化装”为Windows Phone 7

    如果你的老WM手机不是HD2也没关系,除去刷自制ROM我们还有别的方法可以“变身”为Windows Phone 7。系统内核变更的难度相对于软件层面来说要大很多,所以我们可以用一个取巧的方式来将老WM手机“化装”为Windows Phone 7,那就是安装Windows Phone 7主题套件。

    两位在XDA论坛声名显赫的牛人Jaxbot 和LeSScro合作开发了一款Windows Phone 7的主题套件。目前放出的只有测试版,BUG还较多,但是用来尝鲜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

    使用该主题套件可以完美的模拟出Windows Phone 7的状态提醒,日期显示,锁屏方式等功能。相信要不了多长时间更加完善的套件就会发布,届时我们的老WM手机就能毫无破绽的完美变身为Windows Phone 7了。(点击下载安装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