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喜新不厌旧 老Windows Mobile重生五招

● WM手机重生之手机变身Linux笔记本电脑

    手机功能再强大终究还是个手机,和电脑比起来功能还是相差甚远。不过得益于XDA那些伟大的牛人以及Linux系统良好的开源特性,使得我们可以将老WM手机变身为一个迷你的Linux笔记本电脑。

    接触过Linux系统的网友一定都知道Ubuntu这个非常流行的Linux发行版。现在只要下载运行XDA论坛牛人们放出的自制镜像文件,就可以在无损原有系统的情况下将WM手机(目前已经有包括Touch pro2,X1等在内的多款手机通过测试)变身为一台带有触控功能的笔记本电脑。

    想要尝鲜的网友可以去XDA-developers自行下载安装。找准适合自己机型的镜像下载运行即可,完全不会损害原有系统。当然一定不要指望其运行的速度会和电脑一样流畅,毕竟手机的机能有限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