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喜新不厌旧 老Windows Mobile重生五招

● WM手机重生之恢复经典版开始菜单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另类”的玩法,一一试过之后终究也会有玩腻的时候,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手机的应用上来。虽然大多数人认为Windows Mobile 6.5的“开始”菜单变为蜂巢样式是一个很好的转变,但是对于习惯老菜单的怀旧派来说,还是经典的列表式菜单更实在一些。

    不过好在我们还有马尼拉这个实用的WM主题套件。只要安装2.5版本的马尼拉就可以将Windows Mobile 6.5系统蜂巢式的“开始”菜单还原为经典的列表式菜单。

    而且其不光只是一个简单的列表,它可以说是一个加强版的开始菜单,在列表底部还设置有五个常用的软件快捷方式以供用户选择。使用该版本的马尼拉主题套件就可以兼顾怀旧显示和便捷的操作,一举两得。


结语: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否重新燃起了对老Windows Mobile的热情呢?其实只要细心去发掘,我们就不难发现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还是可以玩出很多花样的。所以不要再光顾着关注那个华而不实的Windows Phone 7了,老Windows Mobile也还是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的,喜新不厌旧才是王道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